2013华东地区铸造技术高峰论坛

 

随着铸造业的不断发展,产业升级、绿色铸造、技术创新等越来越重要。技术的创新不断推动着产业的升级,而如何解决企业人才断层、技术传承、建立专业数据库,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等问题于传统金属制造业被日益重视。

为加速华东地区铸造业技术革新、知识库建设,提高铸件质量和工艺水平,增强企业国际竞争力,丽禾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特联合上海交通大学、美国C3P公司、丽台科技、上海曜旸、上海谊卡、南京国睿于2013年8月30日在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共同举办“2013华东地区铸造技术高峰论坛”。

本届论坛将以“创新科技铸造未来”为主题,共同探讨铸造行业创新发展和全球铸造行业发展趋势、分享世界各国金属制造技术与成功案例,不但解决金属制造业技术传承与创新问题,更放眼国际,协助企业与世界接轨,加速产业升级!

会议同期举办铸造分析软件Cast-Designer6.0现场体验活动,由丽禾国际Cast-Designer专案经理与您共同体验完整的铸造工业案例分析!

Cast-Designer 是基于前端设计与分析(Upfront Design & Analysis Technology)技术的铸造系统设计与分析软件。 “前端”设计与分析的核心就是工程设计人员能在开展产品和模具设计工作的第一天就将专家系统与CAE技术融入进来,并通过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对铸造过程中的金属流动、热传导和凝固过程进行详细地分析,以便迅速进行工程决策。前端设计与分析业已成为主流设计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丽禾国际诚挚邀请您拨冗莅临,共享行业饕餮盛宴!

 

日期 / 時間 : 2013/8/30   09:30-17:00
地點 : 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苏州市相城区相城大道1111) 三楼335

会务联系人:许 (电话:021-64069880 / 手机:18817328808 / 邮箱:Tony_xu@leadhope.com.tw) 

更新日期 : 2013/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