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DESIGNER 使用畫面

 
CAST-DESIGNER for Gravity
CAST-DESIGNER for Gravity是專門從事重力鑄造系統設計與最佳化的專家系統,藉助CAST-DESIGNER的專業與卓越功能,設計人員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快速設計出專業級的鑄造系統,包括冒口、流道、澆注系統和冷卻系統...等。流程化的設計方法,能有效輔佐設計中的每一個環節,無論是概念設計階段、參數設計階段,抑或是公差控制與品質管理階段,均能提供貼心與便利的協助。在設計時間方面,對於一般複雜程度的產品,設計一個完整的鑄造系統,十幾分鐘到一小時即可完成。
 
CAST-DESIGNER CPI
CPI (Casting Process Insight) 基於獨特的創新技術,專門針對產品和模具的前端分析和方案選擇量身定作,能詳細地反應鑄造過程中金屬流動、熱傳導和凝固過程中的各種力學和物理行為。與傳統的數值模擬方法相比,提供快速的分析結果,並且分析模型的設置非常簡單,無須任何CAE知識。
 
CAST-DESIGNER for MCAD
CAST-DESIGNER for MCAD將CAST-DESIGNER 以一個附件的形式完全集成在MCAD 系統中,在設計上表達更好的集成性和數據共享性。設計人員採用系統進行標準的產品設計,然後切換到附件中進行鑄造系統設計,最後再將設計的結果切換回原來系統。在這個過程中,依照系統的操作規範,沒有任何數據的損失,而系統的一些高級功能如布爾運算、曲面整理和倒角...等則可以在產品、鑄造系統和複合設計中充分發揮作用。
 
CAST-DESIGNER CPI for MCAD
CPI for MCAD採用獨特的技術將流動分析、熱傳導和凝固分析集成在客戶現有的MCAD使用者環境中, 讓設計人員、工程師、模具設計師在第一時間同時參與工程決策。

幾何驅動模擬:基於MCAD的CPI,可以使幾何數據直接驅動整個模擬過程。在Pro/E或UG NX或SolidWorks中對幾何修改的同時,只需要一個按鍵和數十秒鐘的等待,模型也就相對應地進行修改。確實,一切就是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