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品設計是非常重要的開發階段,Cast Designer能夠成為企業最佳解決方案的理由是?

    若以TIME TO MARKET(新產品從構思到實際推入市場所用的時間)為出發點思考,Cast Designer同時具有設計嚮導與分析驗證的功能,由CAD界面的參數化設計開始,再利用模擬分析的數據修正鑄件缺陷;透過這樣的過程工程師可整合、同步思考CAD與CAE,達到最佳化設計與可製造性。

  • Cast Designer專家系統最大特點是什麼?

    利用前端設計專家系統,在30分鐘內建立專業的三維流道澆注系統;運用革命性的前端分析技術,對設計方案的合理性做出快速的評估,時間僅需1小時!使用Cast Designer,工程師可以在8小時的工作時間內對比4~5個設計方案,並從中選擇最優設計,完成工程決策。

  • 有限元法是否很難使用?

    其實不然。以前,用有限元碰到的最大瓶頸是如何創建一個合適的網格,但通常是在CAD與mesh是完全隔離的情況下討論這個問題。比如CAD採用的是一個系統,而mesh採用的是另外一個系統,之間往往採用IGES或STL等格式進行數據交換。

    但是,今天在Cast Designer中我們已經完整地將CAD與mesh系統整合在了一起,這種整合不是單單說我們能建立CAD然後在CAD基礎上進行網格劃分,而是我們真正在mesh層面上擁有了CAD能力或是在CAD基礎上擁有了mesh能力。比如說,我們能直接對設計好的CAD數據(無論這個數據是在Cast Designer生成的還是通過其它格式導入的)進行自動縫合和修整,然後進行網格劃分,如果網格不理想,我們可以直接修改CAD或網格;同樣當零件發生改變時,我們也只需要進行少量的CAD和網格修整就行了。在數據交換上,我們除了繼續兼容IGES, STL外,還增強了STEP, DXF, BREP等格式,而STEP格式的數據交換能力一定比IGES或STL要強。

  • 請問Cast Designer採用的是哪種分析技術-有限元法還是有限差分法?

    Cast Designer採用的是完全有限元的分析方法,眾所周知,在分析精度上有限元法更具優勢。